加油~~ 我的身體基本上, 自從生完小孩~~ 高血壓問題一直都存在~~一開始在想是懷孕而起~~ 現在已生了二個, 七個月了烤肉~~ 完全沒改善, 而且更高了~~決定回去看看的的心臟醫生啦~~ 因為我很怕突然中風就死了~~ 那我的小孩該如何咧~~不過居酒屋說真的, 生了小孩~~ 第一變胖太多~~ 現在我是過胖了~~以 BMI而言~再者, 真的有了小孩就沒有好好睡過了~~ 以淇淇當酒肉朋友時最嚴重, 因為她一晚要哭個幾次~我都快得腦神經衰弱了, 當時我還去作腦部檢查, 因為頭痛到我真的很想死~~後來診斷褐藻醣膠為偏頭痛~ 沒了工作~~ 有改善一點~ 至少不會那麼容易頭痛了~不過, 現在冬天要來了, 我的頭痛有點又要開始了~~這幾保濕面膜天, 因為菱菱感冒, 沒睡好~當然我也沒睡好啦~ 所以很累的感覺~~我想~~ 我該好好振作了~~ 減肥已說太久了~~ 只好先面膜克制一些不好的食物~像是咖啡呀~ 牛排呀~ 現在已不太上餐廳了~~ 所以美食變少了~ 也健康一點啦~這二個星期瘦了三公術後面膜斤囉~~ 只是本周又沒進展了~~ 看來要開始加一點運動才行呀~~最近開始吃了 B 群, 我真的很推薦媽媽們要吃說~~ 我吃膠原蛋白二個星期了~~覺得體力有好一點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不過感覺好像比較有活力哦~~現在也開始會開一點伙了~ 昨天的義seo大利麵給淇淇吃, 她很喜歡而且很簡單作~~家中沒有肉, 就以二個貢丸代替了~ 洋蔥及小番茄幾個就行了~ 當然要買現成關鍵字廣告的紅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10dbhr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