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20070618看我們在坪林青山農場的露營之最終回.這次的露營人不多.但老實說…住商房屋.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人和人數.大家玩的超自在.準備食物方面也比較輕鬆些.在今年…個人信貸我們己經露營過好幾次了.慢慢的發現,越是簡單的玩,越能發現台灣的美.而且…孩子在戶商務中心外活動時,學習到的東西…遠比在電視上學到的多更多了.所以…趁著他們還願意跟著我們售屋網出門時,我們會努力的帶領他們…去學習…安全的玩…安全的…學習.還有..發現台灣美的找房子更多地方. 這是吊床之一 這是吊床之二 這是快樂的吃著爆米花的小寶和九份民宿..朋友的小孩. 17日到達時,因為天空不做美下大雨.所以男生在帳篷內玩了關鍵字行銷起來. 這頂藍綠相間的帳篷…是朋友新買的.內部空間…粉大的..八人帳.最酒店工作後,要謝謝各位來我的部落格裡看我的露營紀事.如果覺得照片看的不過癮,可以到我的相片禮服裡….那裡可以一次把這次的照片看過唷.另外,如果..你有興趣有其他的問題,也可以上來澎湖民宿和我互相切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10dbhr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