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聊好想好想的人ㄟ~我知道你有空了可是我也沒打電話給你真的我不知道你租屋網想不想接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昨天本來你應該算是有答應我你要陪賣屋我去的吧 我想你應該沒有回來吧你有看到你幸福得那景象都是你把我弄成這永慶房屋樣...陷在一個不知所以的境界裡很難過很難過因為太想了吧...都是你害的上酒店兼職次這樣得我是三年前說真的 最想念的人是他雖然我不知道我這輩子究竟有沒酒店打工有可能見他一面讓我去走走晃晃也好你呢 你會陪我嘛 ?我知道我要努力要勇裝潢敢有時候還是會想放棄沒有動力的時候就想想你了 你知道嗎 ?我...再等你電吳哥窟話全世界我都可以不接就是不想漏接你的電話早安了你 ~ 等等要去哪呢 會租房子...打給我嘛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小型辦公室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10dbhr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